English
【网信微党课】课程十九:不忘人民,就是不忘初心
2017-02-28 16:50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2-28 16:50:40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NO.2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

  这种为民的情怀和担当一直在共产党人心中,也体现在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中。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对群众秋毫不犯,给农民分田分地。你对人民好,人民才会认可你。我们说淮海战役是用手推车推出来的,国民党方面的主将杜聿明也说,当时自己带兵打仗,从徐州出发,沿途村庄老百姓全跑了,埋了粮食,填了水井,杜聿明感叹,自己哪是和共产党打仗啊。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有了人民支持,中国革命才会出现新局面。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初一群怀揣着对人民赤子之心的人走到了一起,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广大共产党人坚持奋斗精神,带领人民开辟了革命新局面。今天,共产党人也更自觉地传承当初的本心,从严治党,加强建设,领导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本期关键词——初心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开始,就心系人民,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取得革命的胜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今天,共产党人传承“初心”,从严治党,加强建设,带领人民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网信微党课】课程十九:不忘人民,就是不忘初心

  “网信党建”微信、微博二维码:

【网信微党课】课程十九:不忘人民,就是不忘初心【网信微党课】课程十九:不忘人民,就是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李贝]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