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一:永葆朝气,继续前进
2017-03-07 18:35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3-07 18:35:49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从历史上能看到中国逐渐的发展和强大,横向的国际比较也能看到我们的优势。1949年印度在各方面都比我们有优势,但后来,中国在各方面很快反超印度。这是因为中国具有制度优势,让我们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同时为社会的稳定运行提供好的环境。

  本期关键词——创新

  中国共产党在坚持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同时,始终坚持理论创新,坚持与时俱进,突破传统社会主义模式和框架,探索出一条符合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一:永葆朝气,继续前进

  “网信党建”微信、微博二维码: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一:永葆朝气,继续前进【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一:永葆朝气,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李贝]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