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长赋:绿色发展,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17-03-08 12:01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3-08 12:01:30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冰雅
  【杨英杰、闫书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杨英杰、闫书华撰文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粮食安全极端重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变化,以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为主要目标,以提高农业供给质量为主攻方向,以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为根本途径,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由过度依赖资源消耗、主要满足量的需求,向追求绿色生态可持续、更加注重满足质的需求转变,最终实现农业现代化、农村绿色化、农民新型化。

  摘编自《学习时报》

  【谭颂方:廉洁过硬必须作为法官的人生信条终生尊崇】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颂方认为,法官队伍的性质决定了法官应比普通党员干部更高、更严、更实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廉洁过硬必须作为法官的人生信条终生尊崇,核心要义就是要心存敬畏,始终保持对纪律和法律的敬畏,严格按照“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基本原则来办理每一件案件,把每一件案件都办成经得起良知拷问、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只有如此,人民法官在面对权势、金钱、人情、关系时,才能挺直腰杆、理直气壮,才能抵得住诱惑、抗得住干扰、守得住底线,才能树立人民法官良好的公信力,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摘编自《湖南日报》

  (光明网记者李贝整理)

韩长赋:绿色发展,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刘冰雅]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