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三:互联网企业党建:全新的课题
2017-03-14 18:47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3-14 18:47:18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刘冰雅

  NO.2 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员的责任意识

  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员的责任意识,也会带动企业良性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办网站的不能一味追求点击率,开网店的要防范假冒伪劣,做社交平台的不能成为谣言扩散器,做搜索的不能仅以给钱的多少作为排位的标准。”互联网企业有自身的发展规律,追求经济效益无可厚非,但是如果为了经济效益最大化,一味追求点击率,这个企业肯定做不长,做不大。这时候很有必要跟进党的建设,只有互联网企业党员自身意识强化了,党性觉悟提高了,才能在岗位上发挥作用,帮助企业守住底线,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当前,互联网企业作为新兴产业,发展速度快,其中的党员群体也比较庞大,已经成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需要加以重视。同时,做好互联网企业的党建工作有助于企业在网络治理中发挥作用,让网络更好地为人们服务。总之,互联网企业党建已经成为了一个全新的课题。

  本期关键词——责任

  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有助于帮助互联网企业正确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时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员的责任意识,有利于他们在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帮助企业守住底线,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三:互联网企业党建:全新的课题

  “网信党建”微信、微博二维码: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三:互联网企业党建:全新的课题【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三:互联网企业党建:全新的课题

[责任编辑:刘冰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