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吕行: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

2017-03-21 11:30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3-21 11:30:18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张立迁:高校评聘教授应有多维评定标尺】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教师张立迁表示,长久以来,高校的传统职称评聘多设定了严苛的申报及评审条件。但在高校教师队伍中,除了有大家业已认可、获得广泛共识的“论文教授”之外,还存在着一批专利创造、标准制定、成果转化的积极分子,活跃在教学一线的一代教学名师,从事着国防军工的加密特种人才,以及内外兼修的双师型队伍等等。故而,循着这一教师分类路线,关系到教师能力水平的职称评聘亦须分类进行,方能真正回应术业之本义。我们期待学术有专攻的理念,能化一股改革新风,制定出符合职业特点、能够客观反映个人业绩的多维评定标尺。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

  【徐惠喜:中印产能合作迎来新篇章】

  徐惠喜认为,中印产能合作是大势所趋,也拥有巨大空间。当前,中国正在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印度正在加快实施“东进”战略。中国制造业强大,积极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印度制造业相对落后,正实施“印度制造”,产能合作恰好契合了双方的共同需求。首先,中印产能合作有利于共同应对经济全球化挑战、缓解经济下行压力;其次,有利于推动双方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再次,有利于改善贸易不平衡,促进经济深度融合。事实上,中印产能合作已取得长足进展,中印产能合作新篇章也正在徐徐开启,中印协同发展的潜力会由此不断激发。

  摘编自《经济日报》

  (光明网记者 周明艳整理)

吕行: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

[责任编辑:李贝]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