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荣凌:科研领域监督执纪不能一味“翻旧账”

2017-04-12 11:07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4-12 11:07:15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蒋正翔

  【汪明:提高留守儿童家长履行监护的能力】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基础教育研究室主任、研究员汪明指出,要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就要增进家校联系,要帮助监护人掌握留守儿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为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的情感联系和亲情交流提供便利。此外,更重要的是学校要利用自身优势为留守儿童家长提供必要指导,帮助他们提高履行监护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不断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

  摘编自《中国教育报》

  【张长娟:打造产业利益共同体,实现农业全环节升级】

  河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张长娟认为,农产品加工制成品产值和农业产值的比值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标志性指标。因此,要引导加工企业向主产区、优势产区、产业园区集中,在优势农产品产地打造食品加工产业集群。支持加工企业与农业经营主体建立稳定的产销关系,形成“以销定产、优质优价”的利益共同体。大力推广“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生产基地+加工企业+商超销售”等产销模式,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摘编自《河南日报》

  (光明网记者 李澍整理)

荣凌:科研领域监督执纪不能一味“翻旧账”

[责任编辑:蒋正翔]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