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八:讲道德 有品行
2017-06-01 17:58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6-01 17:58:53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编者按

  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网信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基础性工作。为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委托光明网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出【网信微党课】系列节目。每周两期,一起来学哦。

  上节课我们学习了互联网企业党员也要讲规矩、有纪律,坚决维护网络环境。这节课,我们一起来聊一聊,互联网企业中的党员如何坚守道德品行,从而站得正、行得远。

【网信微党课】课程二十八:讲道德 有品行

  课堂实录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网信微党课”,我是中央党校党建部的孙林,今天我们谈一谈“讲道德,有品行”。

  No.1道德品行是共产党员做人之本,成事之基

  互联网时代,底线非常重要。没有底线的人,道德就会出问题。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

  讲道德,就是注重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重视家风建设,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生活方式,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切实做生活上的正派人。品行就是人的道德情操,是通过言行举止表现出来的理念、思想、认识和品质等,体现着一个人的内在素养、人格魅力和道德水准。

[责任编辑:李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