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频道>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五十八场走进河南西峡

2017-08-18 10:54 来源:光明网 
2017-08-18 10:54:41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办发[2013]24号),根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中宣发[2015]9号),按照中宣部的具体指导,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活动。

  第五十七场嘉宾: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教授 周文彰

  演讲题目:《用核心价值观推动家风和政风的良性互动》

  时 间:2017年8月23日 上午8点30分

  地 点:河南西峡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五十八场走进河南西峡

  嘉宾简介:周文彰,1988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学位。曾任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现为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政协委员,兼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第六届中国书协理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科研成果获得省优秀科研成果奖、省部级“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图书奖。

  发表了大量论文、文章和访谈,出版专著《狡黠的心灵》《从历史走向现实》《绿岛傻想》《特区导论》《并非傻想》《总想有心意》《效果是硬道理》《凡事都要下功夫》《撞钟就要撞响》《周文彰诗词选》《再造生活: 书法当代价值的亲身体验》等,译著《康德》《理由与求知》《当代认识论导论》等。

[责任编辑:李贝]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