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践行核心价值观需植根传统文化

  【本课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需植根传统文化

  【主讲嘉宾】

  鲍善冰,现任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全国高校公共关系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山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首批特聘教师、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山西省省直机关理论教育宣讲特聘专家、山西省省直党校特聘教授、山西省科教兴晋突出贡献专家、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科研专家等社会职务。曾任华北工学院专科学校副校长、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阳泉煤炭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太原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

  【观点摘编】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以关公文化、德孝文化、善文化为代表的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文化建设,用河东优秀文化来滋养干部,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取得了良好效果。特别是盐湖区依托德孝资源,积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崇德向善的道德力量,用传统德孝文化浇灌核心价值观之花,促进了广大群众对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认同,获得了各界普遍赞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