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孙贺:就业创业脱贫政策要在精准上发力

2018-02-01 13:49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8-02-01 13:49:31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澍

  【陈宝生:在新时代推动教育新发展】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成就辉煌、极不平凡的五年。从“有学上”到“上好学”,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迈进,中国教育进入了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执着的努力谋求教育的新发展。教育系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方方面面。

  摘编自《求是》

  【叶素:纪检干部要用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最强的党性】

  叶素认为,纪检干部作为执纪者,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征程中必须用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最强的党性,忠实执行党规党纪,坚决捍卫党章尊严,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第一,锤炼铁打之身的硬气,用笃定诠释忠诚。要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第二,锤炼以身作则的正气,用自律诠释忠诚。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增强抵腐定力,始终坚守对权力的敬畏之心,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性和敏感。第三,锤炼奋发有为的锐气,用担当诠释忠诚。要敢于指出问题,敢于深挖细查,切实体现敢抓敢管、决不退缩的亮剑精神。

  摘编自《中国纪检监察报》

  (光明网记者 周明艳整理)

孙贺:就业创业脱贫政策要在精准上发力

[责任编辑:李澍]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