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需要注重表达

  【本课主题】

  艺术需要注重表达

  【主讲嘉宾】

  小柯,中国原创华语乐坛重量级创作者,校园民谣时期先锋人物。

  【内容简介】

  小柯是中国原创华语乐坛的重量级创作者,校园民谣时期先锋人物,从早期《遥望》、《等你爱我》到《北京欢迎你》、《因为爱情》、《稳稳的幸福》,他创造了一系列广为流传、脍炙人口的歌曲,被誉为音乐的旅行者。正如旅行者一样,小柯辗转在音乐领域的各行中,他曾是音乐制作公司的老板而如今又化身为音乐剧导演,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因为爱情》、《稳稳地幸福》让小柯再次找到做音乐的激情,他说音乐剧就是我的第三个情人。

  在光鲜之后,小柯的音乐旅程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面对人生中的每一次变化,小柯调侃道:“玩儿也要付出精力,认真地玩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