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画电影全龄化是在揠苗助长

  【本课主题】

  动画电影全龄化是在揠苗助长

  【主讲嘉宾】

  胡宗京,卡通骑士CEO。

  【内容简介】

  胡宗京说:“中国动画全龄化是在揠苗助长。当前我们城市人的压力非常大,家长很少有时间也和精力陪在孩子身边,所以动画电影即便在寒暑假也有小高峰,就是周六和周日。以目前的消费时间和消费能力来看,‘全龄化’至少需要五年的时间才能满足。而在市场结构没有到来之前,做全龄化的产品就意味着产品的超前,超前就带来了市场的伪繁荣。”

  谈到“小手拉大手”的营销模式。胡宗京表示这是对产业的伤害。他说:“我们把所有产业的繁荣寄希望于让小孩把家长带到电影院,这是不健康的表现。只有大家共同携手平等的走到电影院,共同去享受电影,并各自从中寻找自己需要的东西,这才叫全家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