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炒概念的不是手艺人

  【本课主题】

  炒概念的不是手艺人

  【主讲嘉宾】

  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 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家有儿女》观影人次超160 亿,网络点击量超2.5 万亿次。2017年参演反腐巨制《人民的名义》并担任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人民的名义》全网视频播放总量超210亿次,收视率破8,创中国10年内国产电视剧最佳收视记录。

  【内容简介】

  反腐大戏《人民的名义》自开播以来,以浩然正气涤荡了电视荧屏上的同质化、娱乐化之风;以气势和犀利的笔触勾勒出的官场生态圈同现实中持续推进的反腐败斗争相互呼应;让观众不仅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更让该剧受到了热烈追捧,成了当下最火爆的现象级作品。在当下的热度已超越电视剧作为一个文艺作品的范畴,成了社会话题。

  近日这部片子的总制片人高亚麟做客光明网坦言道:“收视率这么好,像做梦一样”。不过同时他也表示,这是一部满怀诚意的作品,在创作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心血。“炒概念的不是手艺人”高亚麟表示,任何行业都有手艺人,在影视创作中也要坚守匠人初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