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业者的共性——持之以恒的毅力

  【本课主题】

  创业者的共性——持之以恒的毅力

  【主讲嘉宾】

  任晓锋,著名导演,国韵文化集团董事长,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会长,中国音乐剧研究会常务理事。

  【内容简介】

  他曾是一名身经百战的导演,在事业巅峰期毅然选择创业,从零开始。如今,他被称作“商人”,他带领的团队则是民营演出行业中的佼佼者。带着更多的光环,在身份转变之下,他评价自己“本性难移”,仍旧在用感性的思维在商场中追逐最初的梦想。

  别信鸡汤,创业不分人格。在许多“鸡汤补品”中,将创业者分成了许多性格类型,但事实是站在人群中,我们不能将一个人强行贴上创业者或非创业者的标签,创业和性格没有必然的联系。创业者的共性即是持之以恒的毅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