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图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走进河北衡水
首页 > 理论频道 > 正文
[责编:李贝]

【图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走进河北衡水

[责编:李贝]来源:光明网2019-03-20 15:34

24小时热图
  • 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的学理化研究

  • 推动生态环境单元化精准化差异化高水平治理

  • 推动新时代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 巩固提升传统产业竞争优势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主持人光明网总经理陈建栋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主持人光明网总经理陈建栋。(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致辞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致辞(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主讲人杜庆生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图为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认真聆听的现场观众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认真聆听的现场观众。(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现场观众提问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现场观众提问。(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孔德龙向主讲人杜庆生颁发核心价值观宣讲专家证书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孔德龙向主讲人杜庆生颁发核心价值观宣讲专家证书。(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现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活动现场。(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现场嘉宾合影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中共故城县委、故城县人民政府、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场活动走进河北衡水市保利剧院。邀请济宁市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作题为《弘扬运河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图为现场嘉宾合影。(衡水盛世情缘文化传播中心张振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