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信微党课】课程十八:《网络安全法》:捍卫网络主权,建设网络强国
2017-02-16 18:04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02-16 18:04:18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赵伟露

  编者按

  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网信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基础性工作。为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和光明网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合推出【网信微党课】系列节目。每周两期,一起来学哦。

  上节课我们学习了如何制定规范,让网络直播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生活。直播规范的制定,是网络法制建设的一环。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如何从法律层面保护网络空间的安全。

【网信微党课】课程十八:《网络安全法》:捍卫网络主权,建设网络强国

  课堂实录

  2016年11月7日,作为网络空间立法的基础性法律,备受中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颁布,由此开启了我国网络安全立法的新纪元,开辟了一条网络治理法治建设的中国道路。

[责任编辑:赵伟露]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