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频道> 正文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六十五场走进北京顺义

2017-11-13 14:34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7-11-13 14:34:55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办发[2013]24号),根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中宣发[2015]9号),按照中宣部的具体指导,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活动。

  第六十五场嘉宾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 谢春涛

  演讲题目:《党的十九大的成果和意义》

  时 间:2017年11月14日 14点30分

  地 点北京顺义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六十五场走进北京顺义

  嘉宾简介:谢春涛,现任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教务部主任。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兼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聘为客座教授或特约研究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曾任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兼总编辑,教务部主任等职务。

  出版有《大跃进狂澜》和《庐山风云——1959年庐山会议简史》等专著,主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转折中国——1976—1982》、《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如何治理国家?》、《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中国城镇化:亿万农民进城的故事》、《向毛泽东学习》、《中国简史——从孔夫子到邓小平》(英文版)等书,发表文章百余篇。其中,《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被中宣部理论局和中组部干教局向全党推荐,被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推荐。

  1998年获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还被中央组织部确定为中央联系的专家,被中央宣传部确定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四个一批”人才,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第一批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责任编辑:李贝]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