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频道> 正文

核心价值百场讲坛第七十三场走进四川江油

2018-05-21 14:38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2018-05-21 14:38:28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作者:责任编辑:李贝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中办发[2013]24号),根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行动方案》(中宣发[2015]9号),按照中宣部的具体指导,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活动。

  第七十三场嘉宾: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 王传宝

  演讲题目:《唱响舆论场爱国主义主旋律》

  时 间:2018年5月23日  14:30

  地 点:四川江油大剧院

核心价值百场讲坛第七十三场走进四川江油
  嘉宾简介:王传宝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史学会新闻法与新闻伦理委员会理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新闻评论》课题组专家,军队舆情引导专家成员、军队外宣专家库成员,江苏省委组织部333人才。荣立三等功一次,获军队育才奖银奖、军队杰出专业人才奖。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求是文摘》、《紫光阁》、人民网、光明网等期刊媒体发表各类文章一千余篇。微信公众号《第一军情》、《舆林军》创办者之一,军委政治工作部《钧正平》公号主笔之一。
[责任编辑:李贝]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