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首页 > 理论频道 > 正文
[责编:李贝]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责编:李贝]来源:光明网2019-03-20 14:10

24小时热图
  • 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 以外贸质升量稳应对需求变动

  • 发挥新业态促就业重要作用

  • 新质生产力具有四大特性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主持人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图为主持人光明网总裁、总编辑杨谷。(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

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安顺致辞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图为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安顺致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图为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图为活动现场。(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图为现场观众提问。(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图为中宣部宣教局副巡视员程雪飞向主讲人胡必亮颁发核心价值观宣讲专家证书。(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

【图集】“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走进黄河水务集团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八十四场活动走进黄河水务集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作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的讲座。图为嘉宾合影。(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宣传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