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
首页 > 理论频道 > 正文
[责编:刘梦甜]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

[责编:刘梦甜]来源:光明网2022-07-08 10:45

24小时热图
  • 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 以外贸质升量稳应对需求变动

  • 发挥新业态促就业重要作用

  • 新质生产力具有四大特性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达巍,作题为《在大变局中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的演讲。图为主讲人达巍。(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达巍,作题为《在大变局中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的演讲。图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田岩向主讲人达巍颁发核心价值观宣讲专家证书。(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 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2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达巍,作题为《在大变局中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的演讲。图为现场嘉宾合影。(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