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首页 > 理论频道 > 正文
[责编:刘冰雅]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责编:刘冰雅]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2023-03-03 16:35

24小时热图
  • 畅通教育、科技、人才良性循环

  • 以人工智能提升博物馆数字化供给效能

  • 高水平开放促农业现代化

  • 毫不放松抓好粮食安全重点任务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本场论坛主持人光明日报社秘书长马振华。(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雷锋班班长牟振华讲述雷锋精神内涵及典型事迹。(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方秋子讲述岗位学雷锋故事。(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张家宝代表首钢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讲述冬奥志愿服务典型事迹。(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主讲嘉宾刘书林。(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田岩向主讲嘉宾和践行典范颁发聘书和证书。(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资委、光明网承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7场活动,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书林,作题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新使命》的演讲。同时,本场讲坛还邀请雷锋班第27任班长牟振华、首发集团“秋子服务”品牌带头人方秋子、首钢优秀青年志愿者张家宝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现场嘉宾合影。(光明图片事业部史文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