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首页 > 理论频道 > 正文
[责编:崔益明]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责编:崔益明]来源:光明网2023-03-23 16:36

24小时热图
  • 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 以外贸质升量稳应对需求变动

  • 发挥新业态促就业重要作用

  • 新质生产力具有四大特性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李强作主题演讲。(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陆国斌分享学雷锋事迹。(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高大千分享学雷锋事迹。(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本场主持人光明日报社秘书长马振华。(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焦万伟致辞。(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田岩为嘉宾颁发聘书和证书。(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现场嘉宾合影。(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

【组图】“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辽宁省委宣传部、光明网承办,抚顺市委宣传部、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协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18场活动,邀请辽宁雷锋干部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李强,作题为《雷锋精神 代代传承》的演讲。同时,邀请鲁迅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国斌,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抚顺支队矿区大队大队长高大千作为践行典范分享学雷锋先进事迹。图为活动现场。(辽宁雷锋干部学院融媒体中心佟文馨、李东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