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对书画家的影响

  【本课主题】

  环境对书画家的影响

  【主讲嘉宾】

  苏高宇,男,土家族,1966年2月29日出生湘西吉首市,原籍保靖县迁陵镇人,系中国当代颇有影响的青年大写意花鸟画家、文艺评论家。现任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理事会主席团成员。

  【内容简介】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风尚和审美观念。现在对“创新”的要求有些太表面,太口号化了,实际上,一代好的画家,都有他的创新之处,而且这种创新都不是刻意为之的。艺术不是一种杂耍,不是说主观上一定要弄出一种新奇的、引人注目的“创新”,艺术上的创新都是一种渐变,正因为是渐变,所以要求一个好的画家要沉得住气,保持好的创作状态和艺术涵养,不能急于求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